2015社團聯展及社課活動--集點卡

關於本學期社團聯展及社課,教授上次提出「集點卡」的想法,感覺蠻有發展性的。
今天社課時討論了一下,整理幾個方向如下:

1.集點卡上除了集點外,同時留下社團資訊跟本學期各週社課教室(因為太亂了)
2.集點卡可以設計不只一種獎勵,集到不同點數就可以兌換一些東西,讓新生更有集點的動力
3.聯展當天試玩就有點數,但限制集點上限,集滿就不能繼續集,要等社課(但聯展的點數可能就能換小贈品)
4.如果有多重贈品,集點卡是每次兌換就要收回,或者達到門檻就送,繼續集點?

例如:
集點卡總點數10點
集點方式:
1.社團展當天試玩第一場(1),試玩第二場以後每次獲勝時(+1,最多+2)
2.本學期社課出席(1,無上限)
3.新手盃參賽(1),打入前四強(+1)
集點卡兌換獎品:
3點:台大五行社紀念卡貼(成本約20元)
6點:2014年版五行戰鬥牌75折(二選一)
6點:2005年絕版五行戰鬥牌一副(二選一)
10點:台大五行社陶瓷吸水杯墊(成本約110)

另外,也有個想法是本次傳單乾脆直接改成集點卡,彩色規則就只留著給試玩的人
聽起來蠻有趣的(而且省成本),但大家會不會覺得發傳單的時候遞一張名片大小的東西很奇怪?
但弄成傳單+集點卡似乎又有點成本過高了,而且要花很多時間釘。

然後我剛剛瀏覽一些客製化網站,看到明信片,倒是有個想法:
這次推廣用的規則改成用明信片做怎麼樣?比較硬,而且好攜帶,方便人手一張拿起來閱讀。
明信片雙面印,印個500張,看紙質而定大概介於500~1000之間,好像也不會太貴。
但因為空間比較小,所以推廣漫畫可能就拿掉,單純一面傳單資訊,一面規則列表。

大家覺得呢?

所以是明信片+名片?

這個獎品看起來比較合理,不過卡貼是?能貼在悠遊卡上的東西?

就像這類的東西

其他的小物大概還有幾種:

  1. 客製化擦拭貼 http://gifts.xebe.com.tw/product_1_E_show.php?no=55&pid=CP-2101&lang=
  2. 紙膠帶
  3. L夾

大概就這些比較實用,3還可以搭配校內地圖或周邊美食地圖之類的

如果要比較有精緻的感覺,就要用左岸的東西
https://tw.taobao.com/item/9838758175.htm?spm=a1z3o.7406521.101.94.DwuiDN&abtest=_AB-LR492-LR501-LR517-PR492-PR501-PV517_1902

一個造價15塊 也可接受 還可以定多個限量

不過這個就要趕快訂製,以免來不及

左岸的萬年曆雖然很酷,但我覺得應該是來不及……
手機擦跟紙膠帶都不錯,但不知道客製化時間來不來得及就是了
我們最快應該是這週末弄完送件,下下週三週四就要收到貨,所以大概才7~8個工作天……

大家覺得哪個比較適合?
還有傳單跟規則的印製方式,名片+明信片or名片+傳單+明信片or名片+傳單or傳單+明信片or明信片(直接上面集點)
看怎麼搭配比較好,也是這週末要弄完送印~